12月18日,由知名创业垂直媒体——铅笔道主办的“真相大会暨2019年度‘真榜’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灵伴即时与云从科技、云问等多家企业荣登2019年度影响时代的人工智能公司TOP20

铅笔道●真榜2019是铅笔道出品的第四届榜单,通过复盘早期创业投资策略及热门领域赛道,来探究创投圈的真相,研判新趋势,从而发布2019创投圈不说谎的榜单,甄选出一批能真正影响时代的创新企业和投资机构。其秉承客观、公正和真实的原则,以3500多家企业为样本,通过初筛、回访及内部数据评审、专家评审等多重环节,综合考量测算后发布了该榜单。

影响时代的人工智能公司TOP20榜单要求入围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具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有成熟的可落地应用场景,并对行业发展有引导性作用。灵伴即时作为智能语音语言技术与服务领导者,专注人工智能基础引擎技术的研发及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在商业化探索过程中,坚持AI核心技术全自主研发,以用户价值为导向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技术创新,真正助力企业用户实现智能转型升级。

目前,灵伴即时的智能语音交互服务已经成功落地数十个领域,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保险、大地保险、携程、猎聘等头部企业用户在内的数百家企业提供了成熟的智能服务方案。

未来,灵伴将持续深耕人工智能领域,与产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挖掘更多有价值应用场景,赋能行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