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3W产业媒体中心旗下ToB行业头条发布了“2019ToB影响力人物榜”灵伴创始人&CEO陈博凭借在企业智能服务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创新成果,与神策数据创始人&CEO桑文锋、纷享销客创始人&CEO罗旭等多位ToB领域精英一同荣登榜单。

此次评选结果是「ToB行业头条」联合50+投资机构、100+行业专家及研究机构,共同审核的成果,历经深度调研、系统评审,最终选出20位引领ToB行业发展的企业领导者。

正如「ToB行业头条」所说,ToB是一条充满了无数质疑的路,一个时代的兴起,需要一批标志性人物的出现。而这些人物,或是用前瞻布局,提前预知了行业未来;或是凭借非凡的视野,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一路走来,经历了人工智能语音赛道从噱头想象到理性回归,从备受资本追捧到泡沫褪去,陈博始终坚信企业只有扎根应用新技术才会生根发芽,为各行业产业带来效率的提升及变革。TOB的新技术服务虽然慢,但其对社会产生的价值影响深远,值得灵伴为之奋斗

未来,灵伴将继续坚定的以AI技术研发为核心,继续探索智能语音交互更多场景的实践落地,为更多企业注入发展动力,也为ToB道路上的同行者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