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灵伴创始人&CEO陈博入选ToB行业头条“2019ToB影响力人物榜”之后,灵伴睿思智能语音客服平台也因出色的市场表现登上ToB头条 “产品价值榜”

此次榜单的发布旨在发掘2019年度ToB领域产品实力较为突出,且能够为客户带来明显收益价值的产品。由3W产业媒体中心发起,通过征集、深度调研及系统评审等多个阶段,联合50+投资机构、100+行业专家级研究机构参与评选并最终发布。

ToB头条指出,产业互联网时代,传统营销手段的作用越来越低,商业决策行为趋于理性,对于企业来说,最好的广告是优质稳定的产品性能和经过用户、市场检验形成的好口碑。而本次进入榜单的产品,就是各ToB厂商历经精雕细琢的产品打磨过程,最终厚积薄发获得市场认可的好产品。

灵伴睿思智能语音客服平台,作为业内率先提出“人机融合”概念的智能语音客服产品,旨在助力企业用户在AIoT时代构建全面的智能服务与营销体系。由北大博士、博士后及国际大赛冠军团队研发,千万级行业领域知识加持,已经成功助力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保、大地保险等数十个行业的头部企业用户实现了智能转型升级。未来,灵伴将持续探索智能服务的新方向,为更多用户提供产业升级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