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进,疫情防控已经成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各地、各部门都在加大新型冠状病毒的社会宣传力度,开展覆盖广泛、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让更多民众充分了解健康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全民科普工作,灵伴利用AI语音合成技术快速制作了14期音频版官方《新冠状病毒科普知识》,并上传至喜马拉雅APP。

音频文字内容首发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健康中国。内容权威且丰富,涵盖如何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公共场所预防指南、密切接触者居家医学观察指南等个人预防疾病实用问题。

大家可以在喜马拉雅APP搜索【新冠病毒小知识】即可收听全部内容。

令人欣慰的是,音频上传不久不少村镇工作人员联系我们,表示音频的形式非常实用,便于大喇叭中向基层居民,尤其是文字阅读不便的居民传播更多的病毒防护知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灵伴AI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