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2020年1月26日,国家卫健委紧急发布《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指出运用信息技术对疫情防控提供支撑,通过电话、智能语音提醒等手段开展信息互动,做好健康监测和随访服务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面对已经蔓延全国的疫情以及即将到来的复工高峰,我们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积极参与,在疫情结束前 完全免费 提供智能健康回访服务支援,与全国人民同心同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Q1 :什么是智能健康回访服务?A1:利用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对各类人群进行健康动态回访,帮助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海量电话调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Q2:智能健康回访服务的内容有哪些?A2:回访对象主要包括:湖北接触史人员的每日健康重点随访,返乡复工人员健康动态监测


联系方式:

    王经理
    电话:13942851850
    邮箱:nwang@ling-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