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灵伴针对此次疫情紧急免费推出的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已在北京、河北、山西、辽宁等多地陆续上岗,通过每日健康排查及针对高危人群回访等助力基层社区对居民的健康状况实现全员追踪、实时掌控、重点筛查,统计结果以数据直观呈现,有效降低工作人员线下排查的感染风险。

狙击疫情的战役仍在持续,各企业的复工日期一再推迟后,目前已迎来第一批返工高峰,随之而来的是对疫情防控的新一轮挑战。

大规模复工人员将不可避免乘坐火车、飞机、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经过车厢、车站等人口密集地区,此时,做好全面、及时的排查工作可有效解决复工带来的疫情隐患输入性压力,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做到所有流动人员健康情况可控,为打赢这场攻坚战筑起坚强堡垒。

针对陆续到来一轮又一轮的复工高峰,各大城市不仅在车站等人流聚集地设立健康排查工作,各小区基层也针对返工人员的身体状况启动了密切追踪。灵伴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希望能够协助基层工作人员,与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全国民众一起早日结束这场战斗。

灵伴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深入基层

灵伴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在春节期间协助多个省份的基层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仅在张家口宣化区某乡镇就实现了2天内对辖区内6个村庄千户居民的全面覆盖。

在明确该地区加强疫情防范宣传及排查本地流动人员的两大需求之后,于1天内在原有流程上新增具有针对性的8个问题,实现第2天上岗工作,分别通过每日回访对居民健康状况进行排查、通过疫情通知对居民进行健康知识普及教育以及疫情出行报备回访对居民动态全面掌握,极大减少人力工作量,帮助他们以更快的速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灵伴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春节复工应用说明

应用场景:复工人员健康状况排查
针对人群:春节假期结束后返回工作地点的人员
问题设置及目的:

1.身份核实,住址及联系方式确认;
目的:对象人群身份及住址核实,保证后续出现疑似疫情及时通知及周边宣传,避免进一步扩散。

2.春节假期期间去向,是否在近期去过湖北等疫情高发区或者有相关疫情地区人员接触史;
目的:了解对象人群假期动态,筛查重点监测对象,并提供针对不同情况人群不同的建议措施,便于后期持续追踪,避免潜伏期带来的疫情扩散问题。

3.返回日期,所乘交通工具、车次号或航班号;
目的:记录对象人群的乘车返回轨迹,便于发现相关疑似病例后及时通知同车厢人群,第一时间做好隔离观察工作,控制疫情扩散。

4.健康状况询问;
目的:通过对呼叫对象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询问记录,筛查重点监测对象,便于工作人员后续跟踪。

除上述功能外,灵伴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还具备疫情健康知识宣传、疫情期间通知等功能和针对医疗机构的疑似症状询问筛查呼入接待功能,帮助减缓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紧张的问题,通过筛查记录再转人工的方式减少医疗工作者的超负荷工作量。

欢迎有需求的组织机构与我们联系,以上服务在疫情期间全部免费,灵伴相信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将很快打赢这场疫情战!


联系方式:

    王经理
    电话:13942851850
    邮箱:nwang@ling-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