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起,各省迎来了首个“复工潮”。目前,除了湖北省外,全国其他30个省份均已部署安排企业复工复产。虽然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疫情的警报仍未解除,复工带来的人员大规模流动与聚集将疫情防控带入新的阶段。

在过去的20天中,灵伴AI有幸在湖北、北京、河北,山西、贵州等地与众多一线工作者共同奋战。在这个新的防守阶段,我们愿尽绵薄之力继续奔赴一线,助力复工复学的有序进行。

灵伴AI服务省份示意图

速报|灵伴AI疫情防控对话平台

1月28日,灵伴利用自身AI多轮复杂对话优势,搭建疫情防控平台驰援一线健康回访,助力帮助政府、社区、医院、企业等组织了解每个人的健康动态,假期接触史,城市流动、交通选择等。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即将有2亿人复工复学,如此大规模排查保守估计会产生千万级调查需求。2月10日,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面对面排查可能带来交叉感染风险,要通过技术手段最大限度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

因此,AI媲美真人的沟通能力和日百万服务能力,不仅能够更高效的应对大规模且全面的回访任务,更能减轻一线工作人员压力,减少接触带来的风险。

速报|AI疫情防控平台5大功能

【全面回访】AI日服务可达百万量级,快速实现流动人员健康回访
【高效排查】通过回访快速排查出高危接触人群,并进一步为他们提供帮助
【疫情宣传】疫情新政策、新消息、新方法等,通过AI电话一触即达
【健康咨询】AI接听来电答疑解惑,正确的知识带来正确帮助
【实时监测】每日实时追踪,监测人群流动是否带来健康隐患

2月9日,灵伴AI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的智能疫情防控机器人测评,测评从语音识别、语义理解、方言支持、结果分析、结果报表等十几项维度考察。结果表明,灵伴AI完全具备在疫情期间提供优质交互服务的能力。

点击查看智能疫情防控机器人(外呼类)首轮试评估结果

速报|AI外呼与呼入

灵伴AI疫情防控对话平台从智能呼出与呼入两方面入手,可以完成:

速报|守望相助,并肩奋斗

目前,灵伴AI提供的疫情防控对话机器人已经深入基层,助力北京市、河北、山西等地开展居民健康回访与流动调查、疫情宣传、政策通知等工作,受到基层工作人员的普遍肯定。例如2月5日,在接到河北某防疫负责人的健康排查需求后,即时智能迅速在1小时之内完成对4个村上千户村民的健康回访,首次服务成功率高达70%以上,问题覆盖全面,服务高效,返回数据清晰可追溯。AI的工作效果在当天受到来自乡长与书记的肯定,并随后在全乡展开推广。疫情主管负责人对即时智能技术支持人员表示感谢,赞叹AI大幅减轻了他们的工作压力。

北京和河北某防疫负责人正在使用灵伴智能健康回访与咨询平台

科技向善,技术本身就是为了实现人类更美好的生活。

希望AI的价值能在这场战“疫”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诚挚的期望有需求的组织机构与我们联系,灵伴相信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将很快打赢这场复工保卫战!

扫码免费开通服务


联系方式:

    王经理
    电话:13942851850
    邮箱:nwang@ling-b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