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月28日灵伴成立公益项目组,让全自研的智能对话引擎化身AI志愿者驰援一线疫情防控以来,已经过去整整50天。

对比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我们的付出微不足道,但这一路走来,灵伴的公益行动一直不断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关注,这里面有来自社区使用者的满满感谢,政府与各行业协会的诚意推荐、社会媒体的跟踪报道等等。

今日,灵伴再获北京市海淀新闻中心的关注与报道,海淀数字报刊头版位置不但还原了灵伴整个公益行动的细节与成果,还向全海淀区推荐AI疫情对话平台的使用。

除了北京市海淀新闻中心,我们也衷心感谢以下政府部门、国家机构、行业协会、高校组织等对灵伴的关注与支持。

这里面有来自中宣部学习强国的肯定,有快速组织AI权威测评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有筛选推荐优质疫情服务的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等。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地方社区因为在使用灵伴AI疫情对话平台的过程中感受到科技的力量,不但发来感谢信、主动宣传与推荐,还希望在疫情结束之后继续让AI参与到政府日常工作中。

经过全国上下一心的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的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逐渐开始在全球加速蔓延,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复工复产复学仍需要慎终如始。

作为科技企业,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由于疫情还将在一定时期内持续,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复工,减少由于无法接触客户带来的损失,灵伴特别推出公益服务—6月底前免费提供10个超级云坐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