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存在个人或机构冒用我公司名义、私自伪造我公司营业执照、诱导安装以“灵伴即时”为名的APP,并要求下载用户预存资金在该APP上从事兼职工作,疑似开展网络诈骗活动的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和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严重影响我公司的社会声誉。为保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维护公司形象,我公司在此郑重声明:

北京灵伴即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未授权任何人招聘拍购返佣、刷单等各类线上兼职人员,并将协助受害者向公安机关报案。任何人未经我公司授权,以我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活动、侵犯我公司合法权益,公司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未经我公司真实授权的任何民商事活动,以及使用伪造公司营业执照作出的任何承诺、协议、文件等,均与我公司无关,由此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请当事人注意核实信息,防范资金安全风险。

如对涉及我公司合同、协议、授权等真实性存疑,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核实,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北京灵伴即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 2月10日

目前,北京灵伴即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暂无上架任何APP,此为唯一官方网站!